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汽车加盟>开店筹备>为汽车用品店起个好名字很**

为汽车用品店起个好名字很**

2016年05月16日 17:38 来源:渠道网

选择汽车行业创业的不在少数,想要在该行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先要为店铺起一个好名气,汽车美容店的取名对店铺运作影响之大,一个好的取名能够直接吸引消费者,怎么取名呢?其中大有讲究,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开汽车用品店有哪些取名技巧?

如果你的汽车用品店是加上就是一家小小的洗车店,就给它符合它身份的接地气的名字;如果以店主的名字命名,小王汽车用品店等等,若你的汽车用品店是汽车用品连锁,就起个高大上的名字。这个名字要一下子击中人心,让别人记住你,下次还找你。所以,汽车用品店的命名应该在“点”上下功夫,而不应该在“面”上求虚荣,因此这个更需要店主好好思考。

先,命名应该与汽车用品店的店铺设计风格相融洽。如果将一个汽车用品连锁名叫“魔鬼终结者”,我想是不会有顾客光临的,都终结了,还有继续吗,开车的人都忌讳这点,所以**不要犯别人的忌讳。“风格”一般指的是汽车用品店的硬件,设施或装潢,也就是消费者肉眼看得到的东西。可以说风格与汽车用品店店长个人的喜好品位有关,它一般通过色彩来表达店长的思想。所构想以及相关主题,然后给自己的风格定个位。

总之,汽车用品店的命名好坏与汽车用品店的生意好坏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因为有很多人来洗车的话,先会看到你的招牌,如果名字不好,一般开车的人是不会光临的,假如你已经开了几年汽车用品店,也应该在特色上下功夫,进行第二次命名。

汽车用品店不可以用产品的名称来命名。因为任何产品都有它的市场周期性,产品倒了,汽车用品店的形象就会受到影响。如果要用产品的名称命名,还不如用汽车用品店店长的自己姓名来命名,因为汽车用品店出名了,店长也就树立了形象,汽车用品店的名声与店长的名声共存亡。同时,这也是给自己增加压力,把自己的名声推销出去,汽车用品店的生意也就旺了。请记住:依靠别人产品的名称来命名的汽车用品店是很难做长线的,也是没有安全感的。

以上就是关于汽车用品店如何起名好的介绍,其实小编觉得,先汽车用品店命名的时候尽量吉祥一点,不要犯了别人家的忌讳,其次就是名字要好记易读,不要有生僻字,别人看不懂就行了,重要的一点是千万不要用不吉祥的文字做店名。

3秒快速留言,汽车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汽车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汽车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汽车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wuqiaoling)

上一篇:加盟汽车美容店这么装修您尝试过吗 下一篇:加盟汽车美容店要做好哪些调查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