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汽车加盟>市场行情>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

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

2017年11月09日 14:59 来源:渠道网

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在2013年拿下自主三强的销冠后,长城便再没能将其染指,凭借着强大的SUV用户群,稳住了探花的位置。而今,面对势如破竹的吉利以及体量庞大的长安,长城在今年恐将次排名自主三强后。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以下分享。

长城汽车新车发布市场动态:

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长城汽车在今年10月销量同比增长4.46%至108,008辆,其中,出口同比增长115.94%至3,468辆;SUV车型10月销量达97,820辆,同比增长4.06%。1-10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813,514辆,同比小幅增长3.02%。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对于长城汽车来本月大的亮点就来自于WEY品牌的不断突破。VV7在10月再创新高销量达到8,153辆,同时更令人感到惊讶的是VV5车型上市第2个月销量便增至8,014辆,环比增长75.3%。VV5车型的爆发也让WEY品牌单月销量再创新高达到16,167辆。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不得不说,从目前各自主品牌的精心打造化路径来看,长城走得为顺利。目前限制WEY产销攀升速度主要的因素还是产能瓶颈,长城内部人士向《每日汽车》记者表示:“由于产能的原因,现在爬坡还没那么快,我们比较求稳。现在还处于对质量稳定性的观察期。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也就是说,如果长城能够短时间解决产能问题,WEY品牌有望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几乎是同一时间宣布的精心打造品牌,当WEY品牌已逐月攀升之际,吉利领克的正式发布却要等到11月份的广州车展,目前外界已经对其过高的预售价格(17万-24万)开始担忧。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虽然两者定位有所差异,也是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但在价格区间上,二者不可避免的存在**的重叠。领克与WEY如果领克在正式上市时没有对其售价作出相应的调整,恐怕很难达到WEY品牌目前的成绩。

汽车美容加盟市场随着新车发布不断升级,据了解,全局来看,自主三强的销冠之争以吉利占优,但长安也不是没有机会。今年四季度恰逢购置税优惠政策结束的后期限,车市已经出现爆发的苗头,业内人士预测,今年四季度车市或将出现很过10%的增幅。可以预见,在其后的二个月内,三者之间的拼杀还将再次升级。同时更是汽车美容加盟创业者想看到的市场空间,留言获取更多信息。

3秒快速留言,汽车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汽车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汽车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汽车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mashuo)

上一篇:创业汽车美容加盟行业市场动向及新坐标 下一篇:新能源发布之后汽车服务连锁加盟行业非常乐观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