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
服装
餐饮
家纺
家居
建材
美容
保健
茶叶
网络
酒店
鞋帽
新奇特
饰品
礼品
户外
酒水
教育
服务
环保
珠宝
汽车
干洗
零售
孕婴童
地方
北京
湖北
湖南
广东
云南
其他
人群
女性
白领
大学生
农民
80后
再创业
小本
无本创业
千元创业
万元创业
5万创业

渠道网>汽车加盟>汽车用品加盟>汽车装饰加盟提醒你:不要过度装饰汽车

汽车装饰加盟提醒你:不要过度装饰汽车

2017年12月15日 16:01 来源:渠道网

对,改装!贴个膜,买脚垫座套吊坠,做个隔音等等不一而足。但就跟美女去整容结果整残了一样,有些装饰反而让爱车更掉价,开出去被人说土掉渣!

加装镀铬饰条

有媒体评论国人爱各种镀铬亮条,blingbling很好看,甚至有些原版车型被引入国内时厂家都会做一些这方面的本土化改变。而买车时没有的车主也要加装各种镀铬亮条,比如在门把手、轮眉、灯框等位置上,虽花费不菲但并没有什么卵用,而且时间久了表面的电镀层就会变得暗淡无光甚至生锈变黑,要多难看有多难看。

私自更改汽车商标

大家应该在很多论坛看过有车主这样问:买辆国产车是不是很丢人?所以呢,很多车主会为面子私自更改车标,就如前一阵一个把比亚迪标改成丰田的。且不说开出去有懂行的一看便知真伪,而且私自改装车标还违法啊!民警提醒:更换车标,车辆年检通不过,而且一旦发生交通事故,汽车保险理赔也会出现问题。

皮质还戴套

为了保护皮质,方向盘加个方向盘套,或者冬天怕冷加个毛绒方向盘套,结果呢,容易出现的就是行车时无法紧握方向盘或者打滑的情况,这个就得不偿失了。皮质座椅加套坐垫本也无可厚非,毕竟皮质是夏天烫屁股冬天冻屁股啊。不过皮质还戴套,就如红酒加雪碧一个感觉啊。

新车铺地胶

前些年的时候还流行给新车铺地胶,还好现在不流行了。地胶是车内异味的主要来源之一,而且地胶的防水能力很差,水和脏物很容易渗入地胶里滋生,施工不好还容易发生错位。如果地胶太厚,或铺地胶后再铺一层脚垫,会影响离合器、刹车踏板的正常使用,容易存在安全隐患。如果为了美观好清理的话,还是建议车主选择专车专门制作的汽车脚垫。

给车灯贴膜

精心打造运动型轿车都有这样设计,大灯、尾灯熏黑处理增加了运动气息,不少车主觉得很时髦,通过给车灯贴膜的方式来进行效仿。山不山寨暂且不说,关键是贴膜后严重影响了车灯的透光性,存在安全隐患,就连验车也验不过,何苦来哉。

车辆改装可以体现车主的个性,但是切莫影响了行车和用车安全才是重要的,花钱找罪受多不划算!


3秒快速留言,汽车赚钱项目量身定!

性别:
  • ·请给我推荐行业赚钱的项目。
  • ·有热门汽车项目请联系我。
  • ·我没有开店经验,请推荐合适的汽车项目。
  • ·我有开店经验,有汽车好项目请联系我。
  • 私信交流防骚扰
  • 诚信品牌有优惠
  • 网上索票看展会
  • 火爆项目线下看
(责任编辑:fuyanghua)

上一篇:汽车饰品专卖店市场前景,汽车饰品店**如何 下一篇:加盟汽车美容装饰需要注意哪些陷阱?

关于我们 |  隐私政策 |  网站导航 |  友情链接 |  渠道声明 |  联系我们 |  投诉
Copyright © 2013 qudao.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安徽省渠道网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